当前位置: 首页 > 支持服务 > 资料下载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智慧教室借用申请说明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01 】

智慧教室使用要求

(一)设备使用要求

1.由于智慧教室设备昂贵、使用特殊,使用单位必须指定至少一位老师全程参与并下载填写《青海师范大学智慧教室借用申请表》

2.老师如是第一次使用或有其他特殊使用需求,请务必提前与我中心技术员联系,做好用前培训工作。

3.使用期间,因人为原因发生场地设施和器材设备损坏的,将按照学校资产管理有关规定,根据损坏程度要求责任人(单位)给予相应赔偿,同时三个月内不允许再次使用。

(二)环境卫生要求

1.严禁携带饮料和食物等进入智慧教室,全场严禁吸烟、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严禁踩踏、涂画桌椅及墙壁等行为。

2.智慧教室场内其他位置不得张贴悬挂横幅标语,严禁使用胶纸(双面海绵胶、透明胶等)粘贴或用铁钉、大头针打孔张挂物品。

3.使用结束后应由活动负责人组织人员做好场内环境整理和设施恢复工作,经过管理员验收确认无异常后方可离场。如未打扫卫生,一个月内不允许再次借用。

(三)安全管理要求

1.为确保消防安全,严禁拥堵安全疏散通道,严格控制场内人数,未经管理单位确认禁止私自加座。

2.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智慧教室,禁止在室内燃放各种烟火,未经允许,不得私自乱接电线,乱动消防设施。

3.使用单位要遵守学校有关资产设备管理规定,爱护公共财物,遵守安全用电规范,不得擅自动用室内各类设备器材。

(四)智慧教室内不得进行与申请主题不相符的活动,严禁在活动中出现违反政策法规、学校规章,以及邪教迷信、低趣恶俗、商业广告等言行信息。

(五)未尽事宜,教师发展中心保留最终解释权。